民间高手TOS适配 “首刷”华为荣耀6

民间高手TOS适配 “首刷”华为荣耀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91.shtml report 2203 近日,TencentOS官方项目组针对手机适配推出系列措施,在宣布成立民间适配团队“深蓝工作室”的同时,启动华为荣耀6内测招募活动。

近日,TencentOS官方项目组针对手机适配推出系列措施,在宣布成立民间适配团队“深蓝工作室”的同时,启动华为荣耀6内测招募活动。随着更多民间开发人员和刷机爱好者加入,TencentOS后续适配工作将更具活力,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无限可能。

1

(TencentOS启动华为荣耀6内测招募)

TencentOS官方论坛最新消息显示,经过近20天的适配调整,华为荣耀6移动标准版内测招募全面启动。招募活动以“杂糅不见,简约呈现”为主题,用户在官方论坛(http://bbs.tos.cn/thread-201218-1-1.html?fid=25)根据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即可申请内测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适配是由TencentOS民间适配团队“深蓝工作室”完成。该工作室于6月12日成立,由热衷于TencentOS适配工作的民间高手组成,华为荣耀6作为深蓝工作室适配首秀,即是一位在刷机爱好者中人气十分高的民间开发者主导,并与官方项目组成员协调完成适配工作。

而在接连推出小米3和荣耀6的内测招募活动后,目前适配进度仍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深蓝工作室的调查中,有近半数用户提出适配更多机型的需求。不过,随着TencentOS官方项目组选择向第三方开放适配渠道,无疑将有效改变适配现状,民间开发者的积极参与,也能够给深蓝工作室带来更多活力和激情。

据了解,TencentOS系统主打“轻静”理念,极简设计风格、零预装、系统权限管理提前等设计,从系统底层为用户带来“更轻”的使用体验。通知栏收起、归类和一键屏蔽,使用应用程序时的卡片来电、小窗模式和应用静默安装等设置,则让用户轻松掌控手机和生活。目前除华为荣耀6外,TencentOS还适配三星i9500、三星i9300、三星note3、三星note2、三星I9308、三星I9508、Nexus5、一加手机,小米3(联通版、移动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