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n 1更贴心 华为手环B2带来新体验

2 in 1更贴心 华为手环B2带来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58.shtml report 3827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在追求财富与荣誉的同时,开始渐渐的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他们的工作生活异常的紧密,经常无法保持锻炼,而运动手环的出现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在追求财富与荣誉的同时,开始渐渐的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他们的工作生活异常的紧密,经常无法保持锻炼,而运动手环的出现,不但可以随时监测健康状况,也在不断敦促我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1

试问,对于一款运动手环,你都有哪些期望?也许你会说,是动静皆宜的跨界外观,还是贴心的实用功能,还是结实耐用?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期许,那么华为手环B2应该是你上佳选择。

高颜值——吸睛无数

2

华为手环B2分为运动、商务两大系列,共计5种配色。如果想要健身运动,可选则医疗级别的TPU材质腕带的运动版,配合IP57的防水防尘设计,尽显时尚运动感的同时,也不会因为汗水的影响而造成使用体验下降;而对于商务精英,欧洲上等头层牛皮则是你的不二选择,金色、黑色、银色三色更让您无论商旅活动亦或运动场合都能游刃有余。

全自动——最佳伴侣

众所周知,市面上很多所谓的运动手环产品良莠不齐,某些厂商号称全球销量领先,但究其产品功能,却仅能达到基计步器的水准,另一部分功能看似比较丰富的手环又给用户带来相同的困惑——每种运动状态都要手动调节!这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天坑”,试想在跑步之前先要选择跑步模式,中间体力透支,要马上操作切换到走路模式,否则你的信息也就不准确了;更有甚者,一旦我们如果忘记设置,最终连统计数据都无从得到,反人类的设计简直是无法容忍。反观华为手环B2,所有运动状态都可以智能识别,到手后只需连接蓝牙并通过“华为穿戴”APP与手机配对,即可实现运动健康监测,除此之外一切功能是自动的!

3

二合一——分身有术

除了以上丰富功能,华为手环B2可瞬间变身时尚蓝牙耳机,低敏硅胶材质作为耳塞,还设计了独特的卡扣,无论我们怎样运动,它都不会掉下来。除了标配尺寸的耳塞硅胶外,华为手环B2还配备了另外两个不同大小的耳塞,适合各类人群使用,并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接入,可完美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方便适配。

4

华为手环B2作为华为在智能可穿戴领域中的高端产品,不单单是把智能手环与蓝牙耳机相结合,它还有非常精湛的做工和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并能智能感知你的运动脉搏。比起市面上的普通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来说,华为手环B2拥有适合各类人群的外观设计,佩戴更加舒适,携带更加方便,不容易丢失。可以说这种2 in 1的设计已经远远超越了一块手表+一个手环+一个蓝牙耳机的意义,不仅将少即是多多的理念阐述的淋漓尽致,更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样的好产品,你怎能不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