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14nm以下CMOS 华为高通等企业联合

开发14nm以下CMOS 华为高通等企业联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96.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6月25日消息,最近业内又有大事发生,这次不是来自手机而是来自于处理器。近日中芯国际与华为、IMEC、高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立中芯国际集成电路新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CMOS逻辑工艺,据称是14nm以下工艺,将打造中国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研发平台。
  手机之家6月25日消息,最近业内又有大事发生,这次不是来自手机而是来自于处理器。近日中芯国际与华为、IMEC、高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立中芯国际集成电路新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CMOS逻辑工艺,据称是14nm以下工艺,将打造中国最先进的集成电路研发平台。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14nm先进逻辑工艺研发,IMEC在预研阶段注入先导技术,两大芯片设计公司负责此后的技术开发,将全面面向实用量产技术。

新技术公司由中芯国际控股,华为、IMEC、高通各占一定股份比例,由中芯国际副总裁俞少峰担任总经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