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机 预定1000万套指纹识别芯片

奇酷手机 预定1000万套指纹识别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97.shtml report 1921

6月24日下午消息,据手机圈大V烈枫微博透露,奇酷手机已经预定了1000万套指纹识别芯片,而使用该芯片的奇酷手机的识别速度要快过华为Mate 7和iPhone 6。

@烈枫声称“看来老周对自己的奇酷手机很有信心啊,居然首批就预定了1000万套指纹识别芯片,据说这款芯片的识别速度比华为Mate 7和iPhone 6还快。

随后笔者又从一些渠道得知,奇酷手机搭载的指纹识别芯片的识别速度约为1.5秒,要快于iPhone 6的2秒。

一般来说新手机厂商在第一年的销量都不会太大,以小米为例,在该公司一周年之际雷军表示小米手机一代产品累积销量达352万台,而最近的乐视超级手机方面也表示今年的出货量是数百万台。周鸿祎一出手就订购了1000万套指纹芯片用于奇酷手机,说明周鸿祎对奇酷手机极有信心。

周鸿祎对奇酷手机有着这样大的自信也不是没有道理。在奇酷手机品牌发布会上,周鸿祎就表示不会学小米搞“期货”,要知道几乎所有的国产手机,比如华为、小米、联想的旗舰手机都是一机难求的,需要加价数百元才能买到;另外奇酷手机的所有预装应用都可以卸载,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国产手机厂商做到了这一点;更何况奇酷手机还会以成本定价。

如今国产手机厂商竞之间的争越来越激烈,就连一些以前不生产手机的公司也摇身一变成为手机厂商。而我们消费者当然也期望能有更多像360、乐视、格力这样的企业来生产手机,毕竟只有更激烈的竞争,我们才能获得更加优质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