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革命 奇酷手机基础应用众筹计划

手机新革命 奇酷手机基础应用众筹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04.shtml report 3576

 

“对不起,这次我来给手机圈添堵了。”这是周鸿祎在5月6号奇酷手机品牌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今天(5.27)周鸿祎宣布启动“基础应用众筹计划”。

IMG_3166

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周鸿祎(下文简称老周)就奇酷手机与各位媒体进行了沟通。会议一开始老周就针对目前手机市场的不好现象吐槽;“最近出了一个新手机,硬件配置非常强,但里面预装了几百款软件,大家都知道这是商业预装,违背了我们一款从消费者、用户至上的原则”。这也引出了奇酷手机“基础应用众筹计划”的源头。

屏幕快照 2015-05-27 下午6

“基础应用众筹计划”就是向APP开发者免费开放日历、记事本、社交、视频音乐、导航、购物、图片美化等类别的基础手机应用程序,报名采取用户推荐和厂商自荐两种形式,参选APP在通过用户和专家的评选认可后,将免费预置到全新奇酷手机中。未来奇酷手机0S将采用用户票选方式,最后将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系列预装APP。

屏幕快照 2015-05-27 下午6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其实用Android手机和苹果机最大的区别,有些手机什么也没干就耗电特别快,你也不知道哪个程序在后台又在访问他的服务器,或通讯了,或者哪些程序做得不够规范,在空转,把CPU烧得很热。”针对这一问题,老周提出了“我的手机我做主”解决方案,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将OS越做最胖的时候,360 OS却在做减法,精简的程度设计系统层面应用,比如计算器、时钟、记事本这种应用。而且360 OS还会发挥360在安全和系统操作上的强项,会在底层的省电,手机不发热,速度快,安全。

QQ截图20150528005812

奇酷手机应用众筹的报名时间是5月27日至6月3日,感兴趣的朋友点击下面链接 :http://dev.360.cn/html/huodong/cpzhongchou.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对于很多朋友关心的奇酷手机问题还要等到正式上市的那一天,而老周在会上表示奇酷手机会与其他旗舰手机有很大程度的不同,硬件方面自然不必担心,相信新机将会在软件、OS、安全、省电、发热方面大做文章。

奇酷手机的不同在于,老周用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文化(股权众筹)在手机圈掀起一场狂风暴雨,引用一句话来说“都说周鸿祎是个战士,战士就要经历各种意想不到的炮火”,而奇酷手机需要面对则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