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全网通版售价曝光 极具性价比

小米Note全网通版售价曝光 极具性价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6/155934.shtml report 890 雷军早就透露了关于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消息,将于6月29日正式推出。现在有网友透露了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售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雷军早就透露了关于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消息,将于6月29日正式推出。现在有网友透露了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售价。

据了解,小米Note全网通版是真正的7模19频,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2G/3G/4G网络。此前小米Note全网通版就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支持全网通、北斗导航和双卡双待。

网友透露,小米Note全网通版会先推出标准版,售价2299元,然后再推出顶配版,售价2999元。以这售价来看,小米Note全网通版相比普通版没有涨价,再加上优秀的手感和机身设计,小米Note全网通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依然“发烧”不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