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skk一统苹果U盘 飞天下欲第一品牌

iDiskk一统苹果U盘 飞天下欲第一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34.shtml report 5512 iPhone自问世至今,每次升级在价格上都有很大的调动,而每一代产品由于内存配置等的不同价格差异也非常大,而对于苹果系列产品而言,内存的大小不仅影响着产品的价格,还因为对性能的约束影响到整体的产品客户体验

iPhone自问世至今,每次升级在价格上都有很大的调动,而每一代产品由于内存配置等的不同价格差异也非常大,而对于苹果系列产品而言,内存的大小不仅影响着产品的价格,还因为对性能的约束影响到整体的产品客户体验,“iPhone拷文件不方便”、“iPhone同步不会用”,“iPhone存储空间不够”等用户反馈不绝于耳。于是,一种基于iPhone用户这方面需求而研发出的升级产品应运而生,那就是苹果U盘。

1

在目前全球获得苹果MFi认证的四家企业中,深圳市飞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仅有的两家大陆苹果U盘生产商,在近一年的发展非常迅速,风头之劲,直逼目前行业老大台湾的Photofast公司。这家充满企图心的公司到底是怎样的一家公司?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相关资料中看到,深圳市飞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天下”)成立于2005年,位于中国电子行业的核心生产基地深圳市宝安区。成立至今,公司一直专注于进行手机周边产品的开发设计和销售推广,产品线着重于手机周边,包含太阳能移动电源和充电器、苹果系列(iPhone、iPad、iPod)配件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由于公司坚持秉承“做质优的产品,供专业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再加上全体员工的坚持不懈、锐意进取,因此不断向市场推出了系列既具良好口碑又有优秀市场表现的产品,深得广大客户和经销商的喜爱和信任。

2

在移动电源行业,飞天下一直主导市场新产品,遥遥领先于市场同行,通过同国外优秀团队的紧密合作,推出了如FM太阳能苹果万能充电器等优秀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而在苹果配件方面,公司重设计和研发工艺,在线材、充电器、存储器等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在2014年取得了苹果MFi关于生产苹果U盘的认证,成为全球第四家获得苹果MFi认证的苹果U盘供应链公司,而这一具有公司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就成了飞天下在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重要核心。

十年耕耘,终成大器

获得苹果MFi认证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虽然飞天下在电子制造行业已经浸淫多年,对手机周边产品领域有了长久的服务经验,但是由于苹果升级换代的速度很快,同时又对自身配套产品供应商的资质等要求非常苛刻,除了对公司硬件(如供应链工厂安全的工作环境,工人得到尊重,而且在制造过程中承担环境责任)等有严格要求以外,同时为了维护产品生命周期,保证品牌形象,苹果要求对授权的配件确保其品质和品位与自己一致,而且该授权产品也是通过多重测试后才通过认证许可的,行业中认证通过率仅为2%,这比中国传统的高考通过率都要高处许多,真正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3

幸运的是,飞天下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也不是浪得虚名,在对市场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后,精心设计出的产品在品质和品位上都满足了苹果MFi的认证标准,在过程中一路绿灯,获得首肯。我们注意到,在飞天下苹果U盘iDiskk的产品设计、产品质量、产品兼容上都具备 MFi苹果认证的配件比其他没有认证的配件在质量保证上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可信的保障。这次能够申请并成功获得MFi授权这也成为飞天下在领先同行的技术与质量实力上的标志。

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飞天下生产出的最新一款苹果U盘(MFi授权号:223995-0001)的产品即将面市,记者有幸提前看到了这款产品的真面目。这款产品注重外观设计,不仅轻薄美观,还具有金属质感,手感良好。而据飞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是在秉承公司的传统设计理念基础上进行了深化的产物,而这款产品更大的核心卖点还在于对苹果U盘性能上的极大提升,iPhone接口端读取速度达到15MB/s,存储速度也达到了10MB/s,这比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提高了几个档次,在加上优化的APP和降低的功耗,这款产品一旦入市,必将让苹果U盘市场产生极大的震动。

这位负责人特别提到,目前在国内的苹果U盘市场产品鱼龙混杂,除了苹果MFi认证的四家企业外,一些山寨产品也充斥着整个市场,他特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认准苹果MFi认证的标志。他也表示,“苹果U盘市场是随着iPhone等智能手机在国内的普及逐步成熟、完善的,无论产品性能还是产品价格都是在这个过程中逐步规范的,飞天下现在做的,一定是代表了整个行业的趋势,我们进了这个圈子很久了,到了该我们发出点声音的时候了”。

希望飞天下能够用自己的专业引领一个属于自己的苹果U盘新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