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iTunes 苹果U盘i-FlashDrive国内上市

告别iTunes 苹果U盘i-FlashDrive国内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2/95708.shtml report 2858
  一直以来,苹果系统好用还是不好用?每个体验玩家各有不同的看法,速度快,操作界面人性化、界面靓丽等都是苹果系统的优势,但是同步繁琐、文件备份繁琐、文件传输繁琐等是众多新上路的果粉一个很大困扰。

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6月的台北电脑展上,Photofast公司为我们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推出产品--可实现在苹果各装置之间传输档案的i-FlashDrive随身U盘。用户使用i-FlashDrive可以一端连接iPhone底部插槽,另一端连接普通USB接口,可以兼容任何操作系统,该产品可以为iPhone、Touch、iPad等ios设备直接导出数据,彻底为我们解决了数据传输、同步等繁琐问题,可以实现直接对拷文件。

点击查看大图

  该产品的最大4个特点:

  1:录音

  苹果ios 本身系统录音不能直接取出只能用Email传送出去,现在只要用iflashdrive 里的录音功能就可以把数据传送出来无需网络(现一个中等的录音笔要400-600 左右)。

  2:一键通讯录备份

  通讯录是商务人士最重要的资源,苹果ios 系统在没有电脑网络情况下是不能备份通讯录,更不能把备份取出来,(而iflashdrive 可以实现随时备份,还原操作简单无需网络)。

  3:移动办公

  借用苹果ios 系统里的办公软件对iflashdrive 里的文件进行快速修改,通过Email, 3G 随时传送出去,无需拿着U 盘到处找PC 机和网络,体现了商务人士办公轻便快捷。

点击查看大图

  4:共享

  可以和朋友共享你iflashdrivelide 里的文件,视频,音乐(离开了PC 机,网络,操作简单快捷)更可贵的是,该款产品已经得到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品质放心,安全有保障!现在,你可以大声跟繁琐的iTunes 说拜拜了!本周该产品终于国内上市了,8G版本已经在国内各地同步销售。随后会陆续推出16GB和32GB两个型号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