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旗舰手机用Natural ID指纹识别

夏普新旗舰手机用Natural ID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30/156065.shtml report 2320 全球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NADSDAQ:SYNA)今天宣布,夏普已经选择Synaptics业界领先的Natural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为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AQUOS ZETA SH-03G提供安全身份验证。

全球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NADSDAQ:SYNA)今天宣布,夏普已经选择Synaptics业界领先的Natural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为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AQUOS ZETA SH-03G提供安全身份验证。Synaptics通过向全球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提供创新性身份验证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优势,不久前Synaptics指纹识别身份验证传感器的交付量已超过2亿个。此次夏普采用该传感器再次彰显了Synaptics在生物识别市场的实力、技术可扩展性和领先地位。

夏普AQUOS ZETA SH-03G已入选NTT DOCOMO公司面向日本市场的最新智能手机系列。AQUOS ZETA SH-03采用Synaptics Natural ID传感器,符合FIDO最新行业标准UAF 1.0,通过使用独特技术,使得指纹识别身份验证能够在本机完成,从而提高数据安全性。

夏普公司通信系统事业本部的本部长Takafumi Kawaguchi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和交付具备高端功能及安全性的设备,推出AQUOS ZETA SH-03G表明,我们又迈出了新的一步。Synaptics真正了解我们所处的市场,其技术和专业技能均具备可扩展性,能够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Synaptic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生物识别产品部(BPD)总经理Ritu Favre表示:“在指纹识别身份验证技术采用率持续攀高之际,看到我们的解决方案进入新设备和新市场,令我们倍感振奋。夏普和NTT DOCOMO此次选择Natural ID技术再次证明,我们在生物识别市场的领先优势和市场份额在继续扩大。”

关于Synaptics公司

Synaptics是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为智能设备提供创新性、直觉式用户体验。Synaptics拥有广泛的触控、显示和生物识别产品以及雄厚的研发和供应链实力。凭借专门为移动、PC及汽车行业设计的解决方案,Synaptics提供融易用性、丰富功能和美观于一身的产品,为实现更富成效、更安全、更有趣的数字化生活做出坚持不断创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aptics.com。

Synaptics、Natural ID和Synaptics标识是Synaptics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拥有者的资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