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 大神打造千元全网通第一

互联网思维 大神打造千元全网通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1/156106.shtml report 2035 对于品牌来说,除了做行业口碑还需要对用户负起责任。推成出新是手机行业不断升温的趋势,但是能够真正拿出配置相当,价格合理的产品却为数不多。

对于品牌来说,除了做行业口碑还需要对用户负起责任。推成出新是手机行业不断升温的趋势,但是能够真正拿出配置相当,价格合理的产品却为数不多。

日前,大神手机在今年618期间的完美蜕变再次惊醒梦中人,他以惊人的价格定位引爆,完美诠释真正的“国名手机”必须是“配置相当,价格合理的智能产品”。而这一事件,让众多品牌及消费者纷纷膜拜。

在奇酷科技周鸿祎完成与大神手机的合并之后,成为大促期间瞩目的焦点。据大神手机微博表示个别友商觉得全网通很复杂,研发、硬件、时间成本、价格都难搞,大神手机对此表示:呵呵!”作为双卡双待和全网通产品的引领者,大神2014年底发布年轻人的第一部全网通4G手机——大神F2,欲打造千元内全网通第一品牌。5.5寸大屏、八核、2G+16G大内存、全网通、899元的价格都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作为千元内全网通手机的配置来看,大神F2全网通的确可以“封王”!

1

大神手机通过更具创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的运营,无论是在产品外观设计还是在coolUI上的创新,都始终以用户导向为核心,各方面满足时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而大神手机的配置与性价比的凸显,让大神在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进步的速度奇快。

据业内人士评价,大神手机这一举动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品牌形象更能展现出对用户的负责态度,无形中凸显大神手机的实力与潜力。未来,大神手机将面对更多挑战,相信以创新思维著称的大神手机将会游刃有余。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根深蒂固,大神手机能够给予用户实际的选择与相当配置的智能产品。大神将以互联网思维打破手机市场格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