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大神新机壳曝光 指纹识别千真万确

疑似大神新机壳曝光 指纹识别千真万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81.shtml report 1650

大神将在7月13日发布新品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但是有关新品的曝光信息还是比较少,日前由供应商曝光了疑似大神新品手机保护壳,而保护壳的开口却透露这一些重要的信息。

日前某手机配件供应商曝光了一款手机保护壳,该保护壳与之前媒体曝光的大神新品手机保护壳相似度极高,从曝光的保护壳来看,颜色艳丽,青春靓丽,由此推测这款新品主打时尚年轻用户群体,保护壳背部的长条孔状设计来看,新品很有可能是采用指纹识别技术,这与之前曝光的大神新品将采用指纹设计消息相吻合。

 

之前有网络曝光大神高管接洽mate7指纹识别供应商,共同探讨指纹识别2.0技术,种种迹象表明,7月13日发布的大神新品将配备指纹识别。而重点是这款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的新机售价会是多少呢?再结合大神被收购后,一直致力于打造“国民手机”的周鸿祎在这款新机的定价上有没有什么战略目标呢?所以笔者认为这款新机的售价极有可能定位在1500元以下。那么1500元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会不会让你心动呢?我想这是显而易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