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支付携手大连银行 便捷支付升级

京东支付携手大连银行 便捷支付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92.shtml report 2660 6月16日,在大连市政府的支持下,京东金融与大连银行代表就双方在金融业务领域展开紧密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京东金融将凭借业界领先的电子支付实力,通过快捷支付产品“京东支付”与大连银行合作

6月16日,在大连市政府的支持下,京东金融与大连银行代表就双方在金融业务领域展开紧密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京东金融将凭借业界领先的电子支付实力,通过快捷支付产品“京东支付”与大连银行合作,为大连市一卡通及地铁便民工程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通道。

据了解,京东支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新一代快捷支付产品,可极速安全支付、无需注册、更无需京东账号,用户只需一张有预留手机号的银行卡,即可完成付款,极致便捷的体验,真正实现了一键支付。

当日,辽宁省省长陈求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副省长刘强,市长肖盛峰,副市长卢宁、刘岩,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就大连市和京东金融的进一步加强合作等问题与京东金融副总裁陈东进行深入交流。陈东表示,未来大连市民众的公交及地铁明珠卡在指定移动端APP即可通过京东支付实现空中充值,这将会给市民带来极大出行及生活便利。

在协议签署后,京东金融将深入与大连银行联合推广在线金融服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在移动支付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不断发掘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后续,大连市将与京东金融就大连市农村电商、生态旅游电商及本地生活电商平台等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4月低,京东金融借参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之际,向外宣布了新的支付业务战略,网银+更名为京东支付。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支付已接入充足支付场景,陆续与旅游、票务、地产、婚恋、电商、交通、便民、众筹、理财、保险、O2O等各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大商户全面合作。此外,京东支付未来还将大力拓展与社区、区域政府、行业协会等全面合作,并通过丰富活动形式给用户带来衣食住行全面便捷服务,将持续拓展线下、线上支付场景,更充分满足用户碎片化金融需求,为用户、商户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支持。

业内相关专家表示,京东支付虽然强化了京东的品牌背书,但依然会重点发力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拓展外部商户的同时也加强和一些地方政府的合作,一方面增加了用户基数,另外一方面也能够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为未来更大的金融布局提供强大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