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手中国联通 在京发布醉享手机

中兴携手中国联通 在京发布醉享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214.shtml report 1613 手机之家7月2日消息,中兴通讯公司联合中国联通正式推出了“中兴醉享”手机,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的千元新机“醉享”。
  手机之家7月2日消息,中兴通讯公司联合中国联通正式推出了“中兴醉享”手机,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的千元新机“醉享”。

中兴醉享手机定位于年轻群体,整体设计偏向于互联网化、年轻化,外观遵循中兴Q系列设计风格,边角以及背壳采用了更为圆润的处理,弧度设计保证了握感,整体视觉效果上较为纤薄年轻。

中兴醉享手机整体尺寸为142X70.4X8.9mm,搭载5.0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处理器方面中兴醉享手机搭载一颗主频为1.3GHz的MTK MT6735处理器,1GB RAM+16GB ROM组合,运行安卓5.0系统,并有2400毫安时电池支持运行。

在中兴醉享手机主打的拍照方面可以实现急速拍照分享功能,快拍+分享功能一共只需要8秒。另外在前置自拍的表现上,中兴醉享手机拥有广角自拍和无敌美颜功能,适用于喜爱自拍的年轻用户。

中兴醉享手机与中国联通合作,入联通96/106套餐两年合约就可以享受醉享手机免费送(联通在网满1年的用户需要预存99元,新用户预存999元话费即可),裸机零售价格为899元。另外,醉享手机用户均将享受价值72元的300M流量+300分钟通话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