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折价试比高 品牌手机保值排行榜

二手折价试比高 品牌手机保值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41.shtml report 14568 大部分对手机稍有了解的人们,都会或多或少的了解到价格更低,使用起来却并没有太对差别的水货/二手货市场。同时,各个品牌的二手手机折价率也有着天壤之别,了解到哪款手机更加保值,也是对买卖双方都利好的一件事情。
二手折价试比高 品牌手机保值排行榜

行货水货二手货,购买一款手机的时候,总有这三个“货”亘在用户面前。虽说有一部分人出于对电子类产品并不甚了解,为了放心直接选购行货,或者也有部分不差钱的同志们,出手必买行货;大部分对手机稍有了解的人们,都会或多或少的了解到价格更低,使用起来却并没有太对差别的水货/二手货市场。同时,各个品牌的二手手机折价率也有着天壤之别,了解到哪款手机更加保值,也是对买卖双方都利好的一件事情。

那如果说水货购买原则是挑一家信用高,而且手机价格基本是按照某地区汇率换算过来的店铺处购买的话,二手手机的购入就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了。去哪儿买,价格怎么看,手机到有问题怎么办等等问题都需要考虑。

就笔者自身的体会而言,二手手机交易,类似58同城,赶集网一样的分类信息网站太过鱼龙混杂。而淘宝旗下的二手专卖“闲鱼”则显得靠谱很多,一方面作为如果身为二手买家,可以明确的看到卖家的所有信用情况,另一方面,支付宝的介入也让用户更感安全。

所以本文中出现的所有价格,都是笔者从淘宝二手处获得。该买该卖,折价几何,本文就来告诉你品牌手机保值排行榜。

笔者还是必须要提醒大家,二手有风险,购机需谨慎。

iPhone 6Plus&iPhone 6

输入关键字“iPhone”,随意就能检索出上百页的结果,iPhone仍然是最保值手机品牌,没有之一。

292119_fd4b2

很有意思的一点是,淘宝二手中iPhone国行的数量要明显多于其他版本,看来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显然都更喜欢保修时间更长的国行iPhone,当然了,整体价格也要高出些许。不过既然已经选择了二手,还是购买保险的国行吧!

QQ截图20140927215051

直到今年9月新一代iPhone发售,iPhone 6以及6Plus的价格还是会一直坚挺下去。选在这个时节购买二手iPhone 6也的确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选在9月过后的换机高峰期,倒是更能省下一笔银子。

iPhone 6Plus 二手均价4700 原价6088 发布10个月跌幅23%

iPhone 6 二手均价4249 原价5288 发布10个月跌幅2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