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平台回收Apple Watch 只五折

二手交易平台回收Apple Watch 只五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798.shtml report 9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现有消息称,二手交易平台 NextWorth 推出了 Apple Watch 交易项目。与 iPhone 和 iPad 的二手交易形式一样,Apple Watch 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出售自己的设备以换取一定的现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现有消息称,二手交易平台 NextWorth 推出了 Apple Watch 交易项目。与 iPhone 和 iPad 的二手交易形式一样,Apple Watch 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出售自己的设备以换取一定的现金。

e28f837a7bf3c9b

按照 NextWorth 提供的信息,无论是运动版还是不锈钢版 Apple Watch,其二手回收价都是 50% 左右。比如入门级的 42mm 运动版 Apple Watch,苹果官方售价为 399 美元,用户通过该平台出售之后只能拿到 186 美元,而且手表本身还必须完好无损,不能有任何硬件或软件上的缺陷。

不过,NextWorth 最多只会为一款 Apple Watch 支付 500 美元的价格,意味着黄金版不在此交易支持名单之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