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新品平板或定位高端 或价格不菲

神舟新品平板或定位高端 或价格不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65.shtml report 1454

神舟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9日(本周四)在北京召开,虽然新品配置和外观被泄露,但神舟价格屠夫的称号,让大家对新品价格还报以期待,但今日曝光神舟高端平板价格或达4K。

  神舟去年的年度期间平板PCpad凭借着10.1英寸IPS屏幕,英特尔四核64位处理器,8100毫安超大电池和精良的做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价格首发只要1499元,现在在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仅需1399元就可以购买,处处彰显神舟对于产品成本的控制和对于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产品的良心。

  而这次新发布的高端产品或售价将达到4K,根据爆料神舟新品高端平板或搭载13.3英寸屏幕,英特尔最新Core-M处理器5Y10C,4GB内存和256G内存,并将随机器配备键盘。这样一款性能方面丝毫不寻思笔记本电脑的高端平板,且具有更好的便携性,这样说来价格定位4K的话也就能够让人接受了。

  当然要获取更多的相关信息,还请大家关注神舟电脑将在本周四在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