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领衔 上半年最牛拍照手机盘点

OPPO R7领衔 上半年最牛拍照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7/156385.shtml report 8240

随着6月最后一天两款新机的发布,注定2015上半年要在撕逼中度过。回看这半年来发布的新机,在硬件配置上稳步提升,功能体验上进一步完善,同时也更加注重外观设计和细节上的打磨,整体而言较各家上一代产品都有不同成都上的提高,一代更比一代强这并不是一句虚话。

就拿拍照而言,在多款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中均使用了相位对焦技术以及采用新的算法,从技术层面进一步完善拍照体验,而拍照功能又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点,也是手机的重要买点。恰逢半年这个时间节点,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在新机中那些不错的拍照功能不错的智能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