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催生变革  华为打造有温度产品

互联网+催生变革 华为打造有温度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8/156406.shtml report 2966 当前,“互联网+”成为各产业寻求新经济动力的关注焦点。近日,在2015天翼展“互联网+:渠道新业态发展论坛”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总裁朱平分享了对互联网+渠道新业态的看法。

当前,“互联网+”成为各产业寻求新经济动力的关注焦点。近日,在2015天翼展“互联网+:渠道新业态发展论坛”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总裁朱平分享了对互联网+渠道新业态的看法。

1

随着“互联网+”成为今年两会之后的热词,“互联网+”时代悄然改变了各行业的现状——移动化正在加速渗入传统行业,各行业对于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化接轨的要求迫切而强烈。

移动互联时代,电信行业的变化更为显著。从原先线上线下渠道、市场、消费者等方面的明显布局,到如今在“互联网+”时代的有效串联,渠道、市场、消费者等环节加剧了相互整合。而随着市场和技术的日益演进,消费者不断成熟,消费心理逐渐理性。可以说,“互联网+”时代推进着行业快速向前发展,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则决定着市场的最终走向。

面对“互联网+”发展趋势,朱平认为,术虽新,道不变,无论是被神话的互联网思维,还是“互联网+”衍生的全新生态,代表的都是以人为本,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是发展的关键,要为消费者提供端到端、全渠道的协同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2015上半年华为手机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而成绩背后是整个团队的辛勤耕耘。在‘互联网+’面前,我们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给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并希望成为大众心目中‘有温度的品牌’,这是我们的坚持,不断追求卓越、不断追求极致、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

2

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华为手机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部,这是华为手机首次实现单月销量过千万。这样的销售成绩,之前只有苹果和三星才能做到,而现在华为做到了。同样在今年5月份,华为手机以14.1%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国内第一,同时ASP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都形成了多渠道整合。在这种趋势下,滋生出融合协同、扁平化、服务化等渠道新业态,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互联网+”时代下的行业裂变将刺激着行业甚至各厂商服务优化与升级、硬件更加强劲等良性循环。在华为看来,无论行业环境如何变化,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是对用户最大的尊重,这正是华为面对“互联网+”的出发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