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还敢更逆天吗?三星Note5曝光

处理器还敢更逆天吗?三星Note5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52.shtml report 854  手机之家7月9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开发代号Project Noble最新消息透漏将在九月初德国IFA展会上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7月9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开发代号Project Noble最新消息透漏将在九月初德国IFA展会上正式发布。

据悉,三星Galaxy Note5将采用玻璃后壳,配备5.67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关于4K的传说最终变成了传说。不过既然在开发中,那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了。

三星Galaxy Note5或将搭载新一代三星Exynos 7422处理器,它将是三星第一个真正ePoP封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单芯片整合64位八核CPU、GPU、内存、存储、Shannon LTE基带的处理器。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已经测试了更新的Exynos 7430,目前更多消息还未得到透漏和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