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再曝新功能 书写PDF的S Pen

三星Note5再曝新功能 书写PDF的S Pe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6/156303.shtml report 877 手机之家7月6日消息,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将提前到8月底亮相,至于三星本次是不是避开iPhone6S尚不可知,据悉iPhone6S发布时间也提前了。
  手机之家7月6日消息,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5将提前到8月底亮相,至于三星本次是不是避开iPhone6S尚不可知,据悉iPhone6S发布时间也提前了。

图片来自互联网

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公开了三星新专利——书写PDF。三星Note5依旧延续了Note系列标识性的手写笔(S Pen),或将加入这项新专利。这项专利就是使得消费者可以直接注释PDF文档、图片,无需截图后再进行操作。另外,此前S Pen还曝光了自动弹出的设计。

据悉,三星Note5将配备5.7寸2K屏,搭载全新的Exynos 7422升级版处理器,电池容量达到4100mAh。国行版本支持双卡双待且会是全网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