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节奏:每年推出不超过六款手机

微软节奏:每年推出不超过六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67.shtml report 1043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公司裁员7800人,其中手机部门是重灾区。CEO Satya Nadella表示,微软智能手机系列要保证精简,只保留三种类型:入门机,商务机以及旗舰级。

手机之家2015年7月9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公司裁员7800人,其中手机部门是重灾区。CEO Satya Nadella表示,微软智能手机系列要保证精简,只保留三种类型:入门机,商务机以及旗舰级。

屏幕快照 2015-07-09 上午10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的具体计划是每一类手机每年发布一到两款,也就是说,微软每年将会推出的Lumia手机不会超过六部。今年年内,微软已经推出了6部手机,分别是Lumia 435, Lumia 532, Lumia 640, Lumia 640 XL, Lumia 430以及Lumia 540 Dual,已经六部了,而且没有旗舰。微软方面透露出的手机发布计划,应该会在Win 10正式发布后正式开始,也就是说,很大几率会以一款旗舰正式揭开序幕。

首款旗舰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Lumia 94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