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安卓版本office 均可免费下载

微软发布安卓版本office 均可免费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70.shtml report 107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6日最新消息——微软正式推出Office Android版本,安卓用户可在Google商店进行下载 ,微软推出四个版本,iPad、iPhone、Android平板和Android手机的Office Mobile应用,有趣的是,设备之间移动可以无缝对接,你几乎可以从任何位置访问、查看和编辑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档。

由于支持图表、动画、SmartArt 图形和形状,文档外观堪似原稿。 当你快速编辑文档或添加批注时,格式和内容保持不变。

不过,目前只支持Android4.4以上版本,目前还不支持Android M,内存需1 GB RAM或更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