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联手爱玩客 魅族MX5等你来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9/156472.shtml report 2527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电子产品拆解平台,爱玩客iVankr过去半年拆了数十款手机,而在看了数十段拆解视频后,屏幕前的你是否已蠢蠢欲动、想亲自上阵拿起螺丝刀拆拆新旗舰呢?手机之家联合爱玩客举办的“首届爱玩客iVankr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 招募即将开启。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电子产品拆解平台,爱玩客iVankr过去半年拆了数十款手机,而在看了数十段拆解视频后,屏幕前的你是否已蠢蠢欲动、想亲自上阵拿起螺丝刀拆拆新旗舰呢

现在,机会来了!

手机之家联合爱玩客举办的“首届爱玩客iVankr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 招募即将开启。

时间:7月26日 · 白天

地点:北京 · 某地

人物:报名就是你啦 · 10名起

手机:魅族MX5 · N台

事件:众多好友齐聚线下,来一场全民参与的拆解挑战赛,拆机对象是魅族MX5。

你没有看错,就是刚刚发布的旗舰手机:魅族MX5。

在别人还没抢购到的时候,我们给你机会拆了它。

你们不仅可以免费拆了它,还有机会免费拿走它。

魅族MX5、魅蓝note、魅蓝、大量魅族纪念品……魅友们,兴奋吗?

未来两天,我们将会公布本次拆解挑战赛的详细规则(包括奖品发放)、报名方式等等。

如果你感兴趣,请锁定“爱玩客iVankr”官方微信及手机之家的后续报道。

图片3

让我们来一场拆机发烧友的大Party!

*关于爱玩客iVankr:成立于2014年底,新媒体定位“国内首家专业电子产品拆解平台”。已拆过包括Smartisan T1、魅族MX5、LG G4、三星GALAXY S6、以及全球最难拆的HTC M9等数十款手机。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回顾爱玩客iVankr的视频评测:[点击访问视频链接]

http://i.youku.com/ivank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