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Max:卖3000元 需要的不仅是勇气

乐Max:卖3000元 需要的不仅是勇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0/156503.shtml report 15534 乐1、乐1 Pro都已经先后到达手机之家编辑部,现在最后的旗舰产品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也已经到达,下面就是以乐Max为主角的单机评测。

3000元是国产手机很少去触及的一个价格段,有人说这是国产手机的生死线,因为国产手机卖到这一价格,基本上就意味着很难成为一款畅销手机。但是乐视第一次做手机就挥出了三款产品同步发布的大手笔,其中的旗舰产品乐Max的售价更是标到了2999元,尝试在一开始就确立乐视在手机行业的一个高中低全面覆盖的基调。乐1、乐1 Pro都已经先后到达手机之家编辑部,现在最后的旗舰产品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也已经到达,下面就是以乐Max为主角的单机评测。

tou

在乐视发布的这三款智能手机中,乐1 Pro与乐Max的主要配置基本上是相同的,这也让乐Max看上去更像是屏幕更大的乐1 Pro。但细究并非如此,小编首先将乐Max之于乐1Pro的升级罗列于下:

·增加无线HDMI

·屏幕升至6.33英寸

·电池增大至3400mAh

·增加指纹识别模块

·增加NFC近场通讯

·主镜头升级为6P镜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