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再曝光 大神note3或配环形闪光灯

员工再曝光 大神note3或配环形闪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72.shtml report 1826

 

大神新品note3还有一周就将揭开神秘面纱,在离发布会还有一周时又有新消息曝光,意思大神员工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大神X7的拍照功能就很Okay,听说这次新机用了环形闪光灯,爱拍照的用户一定会喜欢了。#大神Note3#”。

magick

大神X7是最超值的光学防抖手机,还有f/1.8的超大光圈,夜拍效果相当不错,当年某某明星偷腥就是用大神X7所拍照的,那么大神新机Note3似乎要将夜拍发布会到极致,配备环形闪光灯,那么环形闪光灯是什么东东呢?

当环形闪光灯被引闪时,围住镜头的一圈灯管会同时发光,因此光线是呈环状包围的,而不是像普通闪光灯那样,仅由上方或一侧发出闪光。所以,环闪能够有效地消除闪光灯拍摄中的阴影。在进行近距或微距拍摄时,环形闪光灯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这些拍摄任务中,普通的机顶闪光灯常常会造成令人困扰的阴影。另外,在拍摄珠宝、人像时,以及在一些科学或医学摄影中,环形闪光灯也可大显身手。

QQ截图20150713111206

我们在京东上搜索了一下,这个环形闪光灯来头不小,动辄几千块,如果放在手机上那么真是无论在黑的天也不怕了。

目前大神Note3曝光的信息越来越多,搭载优于华为mate7的指纹识别2.0技术,0.5秒快速解锁……更让我们期待大神Note3的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