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寻合作伙伴 重回智能手机市场

诺基亚寻合作伙伴 重回智能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15.shtml report 1025 诺基亚公司今天发出了官方声明:计划重回手机领域。根据诺基亚发言人Robert Morlino处的消息,该攻击计划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但如果可能的话,诺基亚不会自己负责生产设备。

手机之家2015年7月14日消息——诺基亚公司今天发出了官方声明:计划重回手机领域。根据诺基亚发言人Robert Morlino处的消息,该公司计划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但如果可能的话,诺基亚不会自己负责生产设备。

诺基亚

Robert Morlino称当诺基亚将设备和服务版块卖给微软之后,实际上意味着它已经放弃了“制造,市场以及分发渠道”;于是乎,诺基亚现在认为重回智能机市场的正确方式是借由品牌授权。更加具体的,诺基亚现在希望寻找一个“世界级”的合作伙伴来承接制造,销售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事宜,当然,产品的品牌还是诺基亚,主要负责“指引手机的设计以及技术上的与众不同”。

诺记终将归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