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将首发中国市场

诺基亚首款Android机将首发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23.shtml report 992 诺基亚现任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日前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称,一旦与微软的协议于2016年终结,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9日消息——诺基亚现任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日前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称,一旦与微软的协议于2016年终结,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从多方渠道获得的消息,富士康成为量产诺基亚首款Android手机的最佳选择。富士康目前正为诺基亚生产Nokia N1平板,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成绩,在几轮发售中几分钟就售罄。

fda0039e61913ff

根据消息源,印度、中国和部分欧洲国家是首款诺基亚Android机器的首批市场,诺基亚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登陆国际市场并推出官方产品页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