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用户的福音 ZUK Z1续航时间曝光

重度用户的福音 ZUK Z1续航时间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72.shtml report 2383 目前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不单是消费者担心的,其实也是厂商一直想攻克的难关。配置与硬件的不断提升,加上越做越薄的机身,大容量电池很难胜任其中,这也是青黄不接的原因。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5日消息——目前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不单是消费者担心的,其实也是厂商一直想攻克的难关。配置与硬件的不断提升,加上越做越薄的机身,大容量电池很难胜任其中,这也是青黄不接的原因。就在昨日,ZUK手机通过官方微博@ZUK官方微博发布了一项电池使用测试,测试结果显示,ZUK Z1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9个小时耗电量为47%。此项测试是从昨天早晨8点30开始,下午5:45结束测试,时长共9小时15分钟。据ZUK官方微博介绍,手机中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的4G卡,全程开启4G网络,在办公环境下会开始WiFi,期间不停的在使用微信、QQ、音乐等App。

屏幕快照 2015-07-15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5-07-15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5-07-15 上午9
屏幕快照 2015-07-15 上午9

ZUK Z1采用了超过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通过系统优化来降低能耗。所以在本次的测试中,Z1在重度使用的9个小时的后,剩余电量超过50%,有这样的续航表现Z1还真的是非常让人期待,由于为了控制机身厚度,40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目前在主流智能手机领域并不多见,目前来看除了快充,也就是增加电池容量去获取更佳的续航表现,就是不知道Z1的真身会是什么样子呢?非常期待这部有着出色续航表现得新人赶紧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