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微信企业号功能解析!!

移动办公:微信企业号功能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76.shtml report 3820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普通手机用户享受着微信聊天便捷和乐趣的同时,企业公司也享受着微信企业号移动办公,智能办公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员工管理等方面的便捷和好处。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企业公司

从企微云平台,进行微信企业号功能解析

1、移动办公时代正在来临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普通手机用户享受着微信聊天便捷和乐趣的同时,企业公司也享受着微信企业号移动办公,智能办公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员工管理等方面的便捷和好处。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企业公司,都难拒绝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对工作生活的变革。那么,微信企业号如何对员工和公司的工作方式产生影响的呢?微信官方将企业号定位为“是微信与企业用户提供的移动应用接入,也可以连接组织与个体间相互认可且稳定的关系。”正如微信官方所说,微信企业号的功能十分宽广。然而,其最大的亮点则是移动办公了。

2、企微云平台——移动办公领航者

本期小编就带您深入了解微信企业号,为了更清晰地说明微信企业号的功能,小编使用微信官方推荐的企业号第一服务品牌供应商“企微”( http://wbg.do1.com.cn/)

来进行说明。企微云平台通过四大移动办公场景,16个免费基础应用,5大产品套件,完美解决中小企业80%的工作和管理问题,快速升级企业工作和管理方式。而这些提升,正是基于微信企业号的功能基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推动了移动端产品的发展,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改变。而微信企业号的发展,已经成为了移动办公的有力推动。

1

3、微信办公,企微让日常工作更便捷

使用企微云平台后,公司员工的办公方式发生了改变,日常工作变成了这样:

销售员小李今天要去拜访客户,打开企微云平台移动CRM管理查找客户资料,寻找洽谈机会。之后到达客户地点后进行签到打卡表明自己已经到达并准备好与客户洽谈,上传了一张现场图片。拜访完成后将拜访的内容发送给领导,告知新的其他合作商机,创建一张外勤工单向领导汇报,及时汇报给领导自己的进度。

2

这时,正好领导手头有新的派发任务,通过企微云平台发送到小李手机上。小李作为销售无法随时随地查看到邮件,但是微信却是很方便的就收到了外勤任务通知,查看了下工作安排,小李发现这个今天需要完成的外勤任务十分远,时间上有些紧急,小李迅速地在企微云上发起一个审批请示,申请打车。以往的审批流程走下来大概要几天,大大浪费了时间。而在企微云上进行的审批请示,则快速得到响应,减少了各种冗余的审批流程,大大提高效率。于是小李得到审批通过的通知后,及时进行下一步工作。

3

移动办公方式大大提高了企业管理的效率,和需要下载APP进行安装之后才能进入的移动办公系统相比,微信企业号显然在移动办公领域更具优势:企业无须安装一些APP端,而是直接使用微信即可进行移动办公。当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些套件时再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性安装套件,这大大降低了企业进行移动办公的操作风险和管理成本。而作为微信企业号第一品牌的企微云,以不俗的表现服务了无数企业,强大的功能占据了移动办公的半壁江山,将微信企业号的功能发挥到了最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