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2领衔 看千元智能手环大比武

华为手环B2领衔 看千元智能手环大比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80.shtml report 6430 几年前,人们对可穿戴设备还很陌生,并不知道它对我们有什么意义,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对科技产品的需求,进入2015年以后,可穿戴设备已经无处不在

几年前,人们对可穿戴设备还很陌生,并不知道它对我们有什么意义,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对科技产品的需求,进入2015年以后,可穿戴设备已经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智能可穿戴设备,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这样的产品,甚至有些人已经拥有了其中一样或两样。

1

全能型与运动监测成发展形势

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持续火爆,用户已经不单一满足简单的功能了,更加便携、云端互联、运动监测等功能成了消费者寻求的目标,尤其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五大平台及相应开发者都进入可穿戴设备领域时,后台数据及前端检测传输更加完善时,可穿戴设备将会变成主流。

2

所以目前人们在购买可穿戴设备时,往往都会注重整体的功能,尤其是运动监测和健康检测这两项,而可穿戴设备在健康领域的功能包括脉搏血氧仪、心电图(ECG)、助听器等。未来可穿戴设备作为新一代智能终端,并围绕消费者形成可穿戴设备、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视、汽车等终端互联互通的一体化智能方案,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参与到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研发当中。

智能手环众多华为手环B2格外抢眼

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中,用户使用最多的当属智能手环了,而目前市场中热销的智能手环包括三星GearFitR350、FitbitChargeHR、卓棒(Jawbone)UP24、小米手环、华为手环B2等,那么这些热销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到底有什么优缺点?华为手环B2又为何更引人关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3

首先我们来看看三星的GearFitR350,我们都知道三星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可穿戴设备了,早在Note3发布时,三星就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可穿戴设备GalaxyGear,而到了去年S5发布时,GalaxyGearFit就是最受瞩目的智能可穿戴是设备,这是一款没法时尚的设备,曲面的条形屏幕时尚又动感,黑色的腕带可以取下更换其他颜色,主要功能包括个人健康(计步器、锻炼和心律)、计时器、秒表、睡眠、通知、媒体控制器和设定等功能。可以说GalaxyGearFit是一款结合了智能手边和健康手环功能的可穿戴设备,不过它并不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设备,所以并没有应用商店,也不支持第三方软件的安装,同步也不具备摄像头、扬声器等硬件。

4

FitbitChargeHR是一款外观时尚的运动手环,主要功能包括心率监测、来电提醒、自动睡眠监测、时间显示以及运动数据监测。采用了OLED显示屏,每次点亮即可查看实时的步数计算,不过每次点亮只能亮5秒。另外,这个它支持苹果安卓WP三大平台,蓝牙4.0的连接稳定且低功耗。要说它的优点,非常直观,就是增加了心率传感器之后,数据精准度提升了,并且支持自动睡眠监测,而App方面还有更详细的数据统计。当然缺点也非常直白,首先就是计步统计非常的不准确,其次就是仅会显示来电通知,并且防水性能不强。

5

卓棒(Jawbone)UP24是一款蓝牙智能手环,整体采用了流线型纹路,且有凹凸的点点,边缘更加圆润,不过想要监测数据,必须要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并且加入了睡眠自动切换功能,而智能小睡和活动警告功能,不过致命的硬伤也存在,那就是没有屏幕显示,必须连接手机,还有就是待机时间太短。

6

小米手环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产品,价格便宜配合安卓和Ios设备使用,外观上,小米手环词啊用铝合金主题配合多彩表带,时尚感十足。另外,小米手环具备解锁不用输密码的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体验度。并且续航时间可达30天之久。当然优点说完了,小米手环的缺点也比较直观,由于没有屏幕,所以小米手环必须配合手机和App应用使用,并且陈旧的安卓设备还无法连接,蓝牙必须要4.0以上。

7

最后我们来说说最个性的华为手环B2,该准备目前有金色、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采用传统手表加工工艺的金属机身尽显质感之余也不失品味。如果想要健身运动,医疗级别的TPU材质腕带配合IP57的防水防尘设计,尽显时尚运动感的同时,也不会因为汗水的影响而造成使用体验下降,运动商务两不耽误,十分全能。另外,华为手环B2采用业界精确度最高、最领先的A+Gsensor传感器,配合华为的算法,精确并智能实现走路、跑步、骑车、爬阶梯四种运动状态智能的识别,而不需要在APP上做任何运动状态设定。当然,最具亮点的动能就是,华为手环B2加入了蓝牙耳机功能,我们只需要将手环B2从终端中取下就可以让华为手环B2变成一个蓝牙耳机,方便用户接听电话。

所以从上述热销的产品优缺点分析以及智能穿戴产品的发展需求可以看出,华为手环B2抓住了一个先机,将蓝牙耳机、健康运动监测等实质的功能集聚一身,使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为用户的生活也提供了便利,所以说华为手环B2是非常值得用户购买的,花一个设备的钱拥有多个设备的功能,何乐而不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