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智能手环盘点 华为Fitbit三星领衔

热门智能手环盘点 华为Fitbit三星领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83.shtml report 4171 现如今,远离亚健康已经成为城市白领群体中热议的话题,忙碌的工作、无节制的饮食、没有规律的睡眠正在侵蚀我们的身体,与亚健康的战斗刻不容缓。适时,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各种运动手环,为广大用户提供“火力支持”,

现如今,远离亚健康已经成为城市白领群体中热议的话题,忙碌的工作、无节制的饮食、没有规律的睡眠正在侵蚀我们的身体,与亚健康的战斗刻不容缓。适时,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各种运动手环,为广大用户提供“火力支持”,尤其进入2015年,穿戴产品更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成为广大用户的健康小卫士,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下时下最受瞩目的几款主流智能手环产品。

1

自动监测——华为手环B2

2

指导价格:1199元(商务版)/999元(运动版)

华为手环B2是前代华为手环B1的升级版,产品由法国设计师亲自操刀,金属机身配欧洲上等头层牛皮(商务版),无论是西装革履还是闲适运动都能轻松配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环B2可同时连接两部手机,并通吃Android和iOs两大主流平台,通过分体式蓝牙耳机,用户可随时接听来电,也让这款手环实用指数倍增。由于采用业界领先的6轴传感器,并配合华为自有算法,华为手环B2可精准测算佩戴者的运动量,并可智能区分走路、跑步、骑车、爬阶梯等常用状态,而这也为使用者带来不少的便捷。

记录心率——Fitbit Charge HR

指导价格:1298元

3

Fitbit Charge HR是Charge的升级版,相较于前代产品,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心率传感器,升级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健身狂可能会为了心率传感器而直接买买买,但相应的弊端也随之而来,这就是续航时间大幅削减。除了心率传感器,这款手环出色的兼容性也成为一个不错的卖点。当然,也许你会说Charge HR 可能不是一个多特别或多帅的运动手环,而且宽大的设计在佩戴时会给人带来些许不太舒服的感觉。

曲面动人——三星Gear Fit R350

指导价格:580元

4

提到三星Gear Fit R350恐怕绝大多数朋友首先想到的是那块曲面屏,出色的外观和曲面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给消费者带来一见钟情的感觉,但很多朋友却殊不知,美丽的背后是产品对自己手机的“深深依赖”三星Gear Fit R350只能适配三星手机自家手机,且操作系统要在Android4.3以上版本,而这似乎也给不少用户设立了不小的障碍。不过值得表扬的是,由于采用较大的屏幕,在手环上可执行的操作相应的就增加了不少,同时心率监测也被纳入其中,只是监测运动状态时需要来回切换的设计和闭塞的生态环境不免会让人望而却步。

编辑点评:

通过上述盘点,我们发现:华为手环B2胜于典雅外观、自动监测运动状态、分体式蓝牙耳机,Fitbit Charge HR胜于全天候心率监测、三星Gear Fit R350胜于曲面大屏,三者各有千秋,但从适用和实用的角度来判断Fitbit Charge HR又只适合运动场合且佩戴难谈舒服,长时间佩戴会带来不适;三星Gear Fit R350则仅能适用自家部分机型,且监测功能需手动切换,增加了用户的上手难度,而华为手环B2无论在颜值、应用场景、还是功能易用性方面都更为全面,因此笔者更为倾向选择华为手环B2,毕竟运动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笔者也更希望手环能成为生活中的好伴侣而非累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