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美  全民寻找OPPO A51校园女神

反正都美 全民寻找OPPO A51校园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27.shtml report 4047 伴随着“流光镜面 反正都美”OPPO A51的上市,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其官方微博@OPPO拍照手机上发起了一场名为#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的活动。

伴随着“流光镜面 反正都美”OPPO A51的上市,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其官方微博@OPPO拍照手机 上发起了一场名为#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的活动, OPPO A51是一款外观出色且配置主流的产品,“校园女神“的气质恰好与这款产品十分契合,因此活动也获得了广大OPPO粉丝和用户的鼎力支持。

image001

@OPPO拍照手机 发起#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活动

#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自2015年7月8日上线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就获得了丰收,各个风格的“校园女神“被一一晒出,其中不少“女神”的形象气质甚至达到了明星级的气质,让人大饱眼福,时刻散发出校园学生所独有的美好青春气息,与OPPO A51本身的风格可谓不谋而合。

image003

OPPO校园女神手持OPPO A51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双镜面设计手机的品牌,OPPO再次为广大用户带来镜面设计的OPPO A51,其定位背面采用了经典的流光镜面设计,简洁外表在不经意间散发迷人光芒,让人惊艳,手机内部采用了双层金属骨架和双翼横梁的创新型结构,使得机身更耐用。

image005

OPPO校园女神手持OPPO A51

OPPO A51配备了美国高通公司64位处理器,拥有2GB RAM加16GB ROM的配置,并且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支持4G双卡双待,全面兼顾用户的工作与生活。另外, A51拥有全新智能遥控,搭配凹透镜镜片,轻松替代家里繁杂的家电遥控器。

image007

OPPO校园女神手持OPPO A51

拍照方面, A51配备了由800万像素BSI感光元件后置摄像头,感光元件的单位像素面积高达1.4um,无论白天、暗光或夜晚下都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同时,OPPO A51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极致美颜3.0,可以选择不同美颜程度,展现独一无二的美。

image009

OPPO校园女神手持OPPO A51

OPPO A51搭载基于Android 5.1的全新ColorOS 2.1 系统的产品,拥有云压缩流量节省、有趣实用的手势体感、可以自动清理不必要应用的睡眠修护以及更为便利的生活服务等,让手机的使用更为便利。

OPPO A51气质清新,产品本身的气质可谓超凡脱俗,带给用户一种“可靠近”的美,这可能就是这次#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的活动目的所在。曾经高高在上的双镜面大屏手机,如今和“校园女神”一般,轻易地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虽然这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却是那么真实,让人心动。

目前,官网微博@OPPO拍照手机#全民寻找A51校园女神#活动正在进行女神投票环节,快来投票支持你心中的校园女神吧!http://weibo.com/2060865431/Crcpkw23X?from=page_100606206086543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转发微博还有机会抽取一台反正都美的OPPO A5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