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奢华真皮版将引爆新一轮抢购热潮

LG G4奢华真皮版将引爆新一轮抢购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46.shtml report 8391 广受好评与追捧的安卓手机LG G4,凭借KO单反秒杀众旗舰的拍照功能、畅享至臻画质的5.5英寸2K屏幕和自然弯曲的时尚设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青睐。

广受好评与追捧的安卓手机LG G4,凭借KO单反秒杀众旗舰的拍照功能、畅享至臻画质的5.5英寸2K屏幕和自然弯曲的时尚设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青睐。在近期的美国消费者调查中,LG G4IPS Quantum DisplayIPS量子屏)所带来的超高分辨率、配备激光自动对焦功能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力压iPhone 6和三星S6,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自519日登陆中国并开启京东预约首发抢购以来,万人疯抢的场面则进一步印证了这部旗舰神机的独特魅力与非凡实力。如今,LG电子乘胜追击,即将在苏宁易购、天猫两大电商平台推出奢华真皮版LG G4,参考纯手工工艺制作而成的顶级真皮后壳彰显品位,防磨耐用的同时更增添了机身的奢华质感,深邃黑、复古棕、尊贵红,三款时尚颜色可供选择,满足了不同用户对个性的追求。如此高能的奢华真皮版LG G4即将在本月掀起一股抢购热潮,尽显奢华的顶级真皮等你一手掌握。

LG G4产品图片

强大照相功能,玩转掌上“单反”

LG G4产品图片

LG G4顶级配置的F1.8大光圈,充分提升了拍摄时的进光量,使拍出的照片更加鲜艳明亮。即使在拍摄夕阳等光线不足的场景时,也可以真实记录眼前的风景。不仅如此,光圈的增大,还可以更有效的虚化背景,突出主体,让照片更有意境。丰富的手动模式也是及其强大,它将专业单反相机的配置如实再现到手机上,让用户可以手动调节多种拍摄参数,例如快门速度、白平衡、感光度和曝光补偿等。彩色光谱传感器能将光与颜色更加真实、生动的再现到镜头中,捕捉人眼实际感知的色彩。激光自动对焦+OIS 2.0光学防抖,让拍摄快速移动物体并保证清晰成像成为可能,任何精彩瞬间都不再轻易错过。通过手中的拍照手机LG G4,用户完全可以亲身体验专业“单反”的魅力。

至臻IPSQuantum Display,生活可以更多彩

LG G4产品图片

LG G4独有的IPS Quantum DisplayIPS量子屏)使图像对比度更高、颜色更亮、色域更宽广。在户外强光的环境下,其他手机会反光,看不清楚屏幕中的内容,LG G4却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亮、色彩饱满的图像,让用户即使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也可以看清楚屏幕中的图像。比外,LG G4的负液晶屏幕能充分提高背光透视率,无需大功率的背光,充分降低了屏幕的功耗,同时可以呈现更鲜艳、更华丽的图片。

顶级真皮历久弥新,时尚微弯尽显奢华

LG G4产品图片

LG G4的植物鞣革、全粒面真皮皮套,是拥有超一流制造工艺的工匠们用心裁制而成。在使用过程中,顶级真皮能历久弥新,在时光的流逝中越发彰显光泽。深邃黑、复古棕、尊贵红,三种经典与时尚兼具的色彩,给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融合符合人体工学、增加握持感和整体坚固度的自然弯曲设计,真皮版LG G4将时尚与奢华质感发挥到了极致。

毫无疑问,LG G4的上市带来了一轮火热的抢购狂潮!用户可以同时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IPS Quantum DisplayIPS量子屏)和时尚的自然弯曲设计,此次联手天猫、苏宁易购推出的真皮版更是为LG G4增添了几分奢华尊贵的气质。这么多优质配备可以一机拥有,你心动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