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领衔 最值得期待全网通手机盘点

ZUK Z1领衔 最值得期待全网通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6/156732.shtml report 5364 从去年开始,以高通为首的芯片厂商就开始倡导全网通战略。由于当时全网通专利费较高,且在内部信号设计方面难度较大,市面上的全网通手机并不多。

从去年开始,以高通为首的芯片厂商就开始倡导全网通战略。由于当时全网通专利费较高,且在内部信号设计方面难度较大,市面上的全网通手机并不多。

但时隔一年,由于用户消费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推出了全网通手机。但即便同样是全网通手机,各大手机品牌也相差较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市面上有哪些全网通手机值得期待吧!

ZUK Z1:7模18频+双卡盲插

手机作为一个电子类快消品,不得不承认后来者往往在技术方面比前辈更具“后发优势”。即将上市的ZUK手机Z1,在全网通方面的表现就是其中一例。

1

ZUK Z1全网通手机将全面兼容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不仅如此,ZUK Z1手机还支持双卡盲插,并且每个卡槽都支持7模18频网络。

ZUK手机CEO常程表示:“ZUK Z1不会推出众多网络版本,用户无需费心选择,购买到的就是全网通版本。我们想让用户的选择简单点”。此外,除全网通,ZUK Z1的4XXX毫安时大电池、U-Touch、Type-C接口等也都成为ZUK Z1的亮点。

2

尤其是U-Touch,将最常用的五大功能集于一身,即指纹识别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打造了五位一体的全能Home键,成为ZUK Z1的杀手锏。

小锤子:价格更亲民了

上市就有那么多死忠粉,如果说锤子手机用户全部因为老罗的情怀而买单,明显是有失偏颇。锤子手机不论是UI还是细节设计,都为国产手机树立了一定的典范。

3

近日,一款型号为YQ601的锤子手机频频曝光。这款延续了罗永浩情怀的“小锤子”,全面兼容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支持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将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高通MSM8939处理器,预计售价在千元左右。

据说,“小锤子”依旧延续使用锤子手机的Smartisan OS系统,底部应该是没有实体键,后壳具有一定的弧度。另外,底部的4G LTE标明支持4G网络,搭配独创的Smartisan OS系统。

小米Note:顶配版配全网通

6月底,小米推出了小米Note标准版全网通手机。按照小米的官方说法,小米Note支持7模19频,兼容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并支持双卡双待。

4

与标准版不同的是,全网通版的基带和射频芯片等应该是有所升级升级,并加入了对电信CDMA网络以及相关4G频段的支持。同时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最高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搭载4GB大容量内存和64GB内置存储,提供UltraPixel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镜头,锂离子聚合物大电池。

此外,市场传来消息称小米Note也将推出全网通。只是不知道配备了全网通的顶配版,雷神又会定出一个怎样的价格?

华为荣耀7:全网通不是唯一

近日上市的华为荣耀7,主要有移动版、电信版/双4G版以及全网通版本。这几个版本在基本的软硬件配置上并无差别,但在价格上全网通版本要比移动版和联通版贵500元,比双4G版本贵300元。

5

显然全网通已经成为华为荣耀7最大亮点之一,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与荣耀畅玩4X全网通相比,兼容了三大运营商的2G网络。

除此之外,指纹识别也是华为荣耀7的另一大亮点,独创的智灵键更是让人机交互体验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OPPO R7 Plus:性价比尚可

OPPO R7 Plus支持全网通4G网络,兼容移动/联通4G、3G、2G网络,电信4G、3G网络。此外,OPPO R7 Plus搭载6英寸AMOLED屏幕,加入2.5D弧面设计,同时配备了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

不过从被曝光的数据看:与其他全网通手机相比OPPO R7 Plus性价比还是较高的。另外,OPPO R7 Plus以其超薄精美的外观取胜。

6

不过针对市面上的全网通手机,除了ZUK Z1、华为荣耀7等支持双卡盲插之外,大多手机的双卡依旧是主副卡设计,这对于手机厂商是方便了,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很不方便。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厂商的推动,全网通、双卡盲插也会很快成为标配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