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与中国好声音合作 录制专属语音

高德与中国好声音合作 录制专属语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7/156793.shtml report 2891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与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达成合作,在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上,高德地图还联合《中国好声音》发起为“导航好声音票选活动”,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高德与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达成合作,在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础上,高德地图还联合《中国好声音》发起为“导航好声音票选活动”,最高人气的四名好声音学员将会为高德地图用户录制导航专属语音,打造高德地图导航语音“追梦版”,让用户打开高德地图,就能听到好声音!

据了解,本季《中国好声音》除继续以强导师、强学员、精制作吸引大批观众外,更因周杰伦的加入而备受关注,作为重要合作方,高德还将在旗下超过三亿用户使用的高德地图APP内向用户推送及介绍《中国好声音》,投票选出的高人气学员录制的导航语音也必定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好声音”的魅力。

《中国好声音》以其独特的形式打造了一个全民关注的新型选秀节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奇迹。前三季节目的播出都引起了热议和强烈关注,好声音对外的合作也在从传统的赞助、品牌深入到全新的合作方式。而在互联网+概念的感召下,好声音的合作正在深入到互联网圈的方方面面。此次高德地图与好声音达成的合作,正是互联网与娱乐节目深入融合的典例,好声音与高德地图的语音导航相结合,也是声音的双重品牌曝光,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娱乐营销生态模式。

此次与《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达成合作,也是高德地图继独家签下林志玲、郭德纲明星导航语音,以及与各类综艺节目合作之后又一重要动作,也预示着高德地图作为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应用正在娱乐化个性化的道路上继续努力。高德副总裁董振宁认为,互联网与娱乐圈的跨界融合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广告代言,还必须落地到实打实的产品和服务上,才能给用户带来体验上的飞跃,进而提升合作双方的口碑和价值。此次高德与好声音的合作,不仅是双方形象的双赢,也是互联网与电视行业优质品牌强强联合的又一成功案例。

1

据了解,在7月17日-8月21日期间关注高德地图微博(@高德地图)、微信(公众号搜索AMAP),根据提示就可以参与#导航好声音#活动投票。每周中国好声音开播后,当期成功入选导师战队的学员将于展开人气投票,盲选阶段结束后,得票最多的4位学员将参与高德地图导航语音“追梦版”语音包的录制。而参与投票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好声音演唱会门票、导师签名CD、运动手环等等大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