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面升级 新一代iPhone新增配色

配置全面升级 新一代iPhone新增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28.shtml report 775 手机之家7月20日消息,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iPhone本次的配置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iPhone外观方面据说还增添了新的配色。
  手机之家7月20日消息,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iPhone本次的配置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外观方面据说还增添了新的配色。

Ming-Chi Kuo预测称,苹果将新增配色,也就是此前传言中与Apple Watch同配色处理的玫瑰金。

据悉,新一代iPhone外形不变,配置提升较大,截止6月底,苹果各款设备的季度预计销量分别为:iPhone 5420万部、iPad 880万部、Mac 540万部、Apple Watch 390万部。

对于国内用户而言玫瑰金的确是不错的选择,相信在国内会有更广泛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