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整体强度 iPhone 6sPlus背板曝光

增强整体强度 iPhone 6sPlus背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25.shtml report 938 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不断,近日外媒又曝出了一幅号称6s Plus背板的照片,显示iPhone 6s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听筒方案,以及更高的机身强度。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0日消息——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不断,近日外媒又曝出了一幅号称6s Plus背板的照片,显示iPhone  6s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听筒方案,以及更高的机身强度。

屏幕快照 2015-07-20 上午12

从螺丝孔位置的改变看来,可能是为了更加紧凑的内部结构,扬声器的位置会发生改变。另外,外媒还给出消息称这一次iPhone的背板经过了一定的配比调整,也就是说,所使用的铝合金强度更高。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一代iPhone将会提升摄像头像素以及运行内存,今年的iPhone升级,虽然外观上没什么亮点,但配置提升如果属实,的确也算是一次巨大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