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两款新品销量领涨  成双料冠军

金立两款新品销量领涨 成双料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44.shtml report 3361 7月17日,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中国公布了手机行业最新周度零售监测结果。数据显示,金立新推向市场的两款新品——超级续航M5和超高性价比机型F103成为本周销量上升最快的产品。

  7月17日,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中国公布了手机行业最新周度零售监测结果。数据显示,金立新推向市场的两款新品——超级续航M5和超高性价比机型F103成为本周销量上升最快的产品。

F103成零售端最畅销千元智能机

  暑期已至,紧接着就是开学季,这向来是各大手机厂商争夺市场的关键阶段。不久前,包括金立、魅族、华为荣耀在内的多个品牌发布了自己的新品,并纷纷推向了市场。特别是主打年轻市场的千元智能机,竞争异常激烈。

  按照赛诺的统计数据,在没有大规模上市发布的状况下,金立悄然推出的799元超高性价比机型金立F103,瞬间成为零售渠道中销量飙升最快的机型之一。

  金立F103热卖背后,国内手机社会化渠道价值不断上升是重要原因。继前两年国内运营商大幅缩减补贴,运营商手机渠道萎缩,整体市场又在不断扩容,大量的市场份额流向社会化渠道和电商渠道。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电商渠道产品拥有很大的声量,但受制于物流等因素,产品并不能很快很好地抵达三线以下市场,这部分市场中最强势的仍然是社会化渠道,而金立最强的是代理商渠道。此外,千元智能机的主要适用人群,很多也在地级城市。

  众所周知,在目前国内手机品牌社会化渠道能力排序中,深耕多年的金立一直处于第一阵营,因此在没有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金立F103迅速登顶热销榜也是情理中事。

金立超级续航M5火速夺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赛诺中国发布的周度零售监测结果中,另一款销量上升最快的机型同样来自于金立,型号为M5,拥有6020mAh的超大电池,主打超级续航。

  与金立F103有所区别的是,金立超级续航M5为中高端机型,定价在2000元以上。相较于千元智能机,金立M5的适用人群为商务人士,理论上需要更高的消费能力来支撑。

因此,金立M5能登顶销量上升榜,意义更为重大。一方面,这同样得益于金立强大的社会渠道,另一方面则是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image001

  智能手机耗电一直是世界性难题,金立超级续航独创的双电池+快充+智能功耗极致省电的设计,让手机的待机时间延长了数倍。高频率工作的状态下,仍能有远超普通智能手机的待机表现。

  作为市面上最轻薄的长待机手机,金立也助力商务人士摆脱了“手机厚重”的顽疾,兼顾实用与美观。

  此外,相较于电商渠道,零售市场的“体验式销售”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的外观与功能,可得到导购员更详细耐心的讲解,这点对于超级续航M5这种强调实用功能的机型尤为关键——摆脱花哨的渲染,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出最具诚意的产品,也是其销量快速崛起的原因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