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堪比PC 华硕ZenFone2热销1699元起

性能堪比PC 华硕ZenFone2热销1699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1/156876.shtml report 3419

随着一波又一波新手游发布热潮的到来,你的爱机是否时常感到亚历山大?时下,基于移动平台的游戏大作在品质和内容上都逐渐与PC看齐,对手机硬件的依赖程度不断提高。要挑选一部性能靠谱的智能手机作为日常伴侣,没有一双火眼金睛恐怕不行,今天就让小编带你认识一下商家报价1699元起的性能怪兽华硕ZenFone2。

华硕ZenFone2是全球首款双通道4GB运行内存手机,首次引入与主流笔记本和台式电脑配备相当的大容量物理内存,为数据缓冲提供充裕空间,彻底治愈安卓系统“越用越卡”的硬伤。面对动辄数百M的超大3D游戏,4GB运行内存的优势充分发挥,让加载、运行彻底远离卡顿。

image001

图1

英特尔旗舰级四核处理器同样拥有PC级性能,并在先进制程的帮助下实现了对功耗的良好控制。而PowerVR G6430图形核心也具备挑战桌面显卡的优秀品质,运算速度、解码能力和画质呈现均表现突出,比上代处理器性能提升达280%,业界难逢敌手。在CPU、GPU和内存三项核心参数上都紧追PC,也难怪华硕ZenFone2上市两个月来热评不断,游戏达人们更是趋之若鹜。

屏幕方面,华硕ZenFone2的5.5英寸大屏采用“全层压”技术,透光率和色彩表现都极致出众,分辨率也达到1080P级别,对于游戏画面的营造十分到位。同时,手机屏占比高达72%,在获得宽广视角的同时保持了轻薄身材,20nm抗指纹涂层和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屏幕触感及安全性。

ZenFone2还是一部拥有卓越拍照性能的“掌中单反”,1300万像素背照式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广角镜头组合,在各类环境下都能拍出满意的照片。特别是F2.0超大光圈和华硕独有的“弱光模式”,一举改变了手机在暗光环境摄影中的无力表现,多达17种拍摄模式更为照片创作和后期渲染提供了便利。

image002

图2

不仅各项性能指标无懈可击,超高颜值也尽展华硕ZenFone2的独特魅力:3.3mm超窄边框、弧面机身、拉丝质感后盖、同心圆背键等同样令人一见倾心。此外,手机还融入诸多人性化功能,如新增智能模式的全新ZenUI系统、支持极速充电的快充2.0技术、能带来震撼音效的SonicMaster音频单元、实现双待双通的双4G网络等,充分满足各项应用体验。

image003

图3

上市两个月来,华硕ZenFone2连续经历铺货即售罄的热销盛况,在苏宁易购的销量和好评率均保持同业领先。目前,其他品牌的4G内存手机市场跟进缓慢,且售价普遍在2000元以上,华硕ZenFone2的性价比优势依然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