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黑科技 手机背部可进行触控操作

三星黑科技 手机背部可进行触控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25.shtml report 837 三星Galaxy S edge的曲面屏技术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但三星显然仍在不断在“黑科技”上开拓进取,近日美国专利局的一份专利表示,三星提交了一份用于手机背部触控操作的专利。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2日消息——三星Galaxy S edge的曲面屏技术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但三星显然仍在不断在“黑科技”上开拓进取,近日美国专利局的一份专利表示,三星提交了一份用于手机背部触控操作的专利。

QQ截图20150722010219

根据该专利的描述,背部触控的操作可以在手机设置中自行设置,用一打开特定应用或是进行应用的切换等等。

专利局的这些技术一般来说都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用在产品上,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谁知道三星会不会真的抛出这么一项技术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