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智能手表或将搭载Tizen系统

新款三星智能手表或将搭载Tizen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24.shtml report 979 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代号为Orbis,正式推出时的产品名称为Gear A。在外观方面,表身为Super AMOLED圆形屏幕,拥有可旋转的功能外圈,配有一颗实体表冠。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0日消息——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代号为Orbis,正式推出时的产品名称为Gear A。在外观方面,表身为Super AMOLED圆形屏幕,拥有可旋转的功能外圈,配有一颗实体表冠。

屏幕快照 2015-07-19 下午10

为了与其他安卓硬件制造商区别,Gear A不会采用谷歌的Android Wear平台,而是三星定制化的操作系统Tizen,所以这款智能手表可能将与部分三星手机兼容,而非所有的安卓手机,不过三星应该不会这么做吧?!

在参数方面,Gear A采用Exynos 3472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集成Mali-400 MP4图形处理器,内置768M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50mA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