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指纹解锁 Macoox MC-X9评测

金属机身+指纹解锁 Macoox MC-X9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55.shtml report 13179

商场如战场这句话一点也不假,而郭德纲说过的同行是冤家的形容则更为贴切。在这一片血海的手机圈和以上的两句话有这无比的亲和力,各大手机厂商无所不用其极,努力营造着自身优势,同时也造就了今天的手机圈。在金属机身大行其道,指纹解锁已成主流的今天,手机怎样的呈现才能吸引你的眼球呢?也许他能给你答案。

没错Macoox MC-X9就是今天的主角,他不仅拥有着轻薄化的金属机身,同时也拥有着时下最热点的指纹解锁功能,在这个“看脸”加上看"内涵"的如今,MC-X9是两者兼得还是选其一呢?今天就为你揭晓。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一下详细的配置:

操作系统:安卓(Android)

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5.0

CPU型号:MT6735

CPU频率;1.3GHz

CPU核数;4核

GPU:Mali-720

双卡机类型:双卡双待单通

机身内存:16GB

运行内存;2GB

存储卡类型:支持

最大存储扩展:32G支持

屏幕尺寸:5.5英寸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屏幕材质:全贴合屏

分辨率:1920*1080

后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摄像头:500万像素

光圈:f/2.0

传感器类型:CMOS

闪光灯:欧司朗闪光灯

变焦模式: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支持

照片分辨率:最大支持  3120*4160 像素照片拍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