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扩充OLED产能以满足苹果表需求

LG将扩充OLED产能以满足苹果表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2.shtml report 8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LG显示(LG Display)周四表示,为进一步满足Apple Watch带来的市场需求,公司将考虑再投资约10亿美元以建造第四座OLED工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LG显示(LG Display)周四表示,为进一步满足Apple Watch带来的市场需求,公司将考虑再投资约10亿美元以建造第四座OLED工厂。

5144bb85aca55b9

新工厂建成后,LG显示的中小尺寸OLED产能将会实现翻番。而与此同时,该公司旗下一些较大尺寸的LCD生产线也将会因为成本竞争的考量而转为OLED生产线。

LG显示是苹果LCD屏幕供应商之一,另外两家供应商分别为三星和日本显示器公司。虽然苹果官方从未透露具体的供应商信息,但市场普遍认为Mac电脑、iPhone、iPad以及用于Apple Watch上的AMOLED屏幕都是由LG提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