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硬朗 三星Note5开机画面曝光

造型更加硬朗 三星Note5开机画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4.shtml report 10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英国科技博客Mobile Fun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首次出现开机画面,不出意外的话,传闻下月中旬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5,或许应该便是这次我们见到的这个样子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英国科技博客Mobile Fun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首次出现开机画面,不出意外的话,传闻下月中旬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5,或许应该便是这次我们见到的这个样子了。

122688431

从此次英国网站泄露的真机谍照来看,三星GALAXY Note 5看上去确实延续了GALAXY S6的设计风格,包括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的位置也完全相同,但在机身的边角部分相对要略微硬朗一些,从而体现该机面向商务用户的市场定位。同时三星还为该机加入了超窄边框设计,更高的屏占比无疑会带来更理想的持握手感。

而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5将在8月12日或8月13日于美国纽约发布,然后在8月21日左右正式开卖,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销售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