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监测仪华为手环B2成为减肥新装备

瘦身监测仪华为手环B2成为减肥新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35.shtml report 4343 七月不减肥,八月徒伤悲。月月不减肥,年年徒伤悲。众所周知,肥胖不仅影响美观,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很大损伤。为了美丽,为了健康,很多小伙伴会依靠运动进行减肥

七月不减肥,八月徒伤悲。月月不减肥,年年徒伤悲。众所周知,肥胖不仅影响美观,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很大损伤。为了美丽,为了健康,很多小伙伴会依靠运动进行减肥,但是大多数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后,效果并不明显,肥肉依然在身不离不弃。

1

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不能持之以恒地完成科学的减肥计划。不能坚持运动,很多人说是毅力决心不够,但实际上真正有大毅力的人并不多,之所以坚持不住的根源在于内心得不到鼓励,减肥的动力不足;而科学的减肥计划是要求卡路里消耗量大于摄入量的,但是没有监测仪我们很难知道自己到底消耗了多少卡路里,一般情况下并没有制定科学的减肥计划的依据。

如果能够将每天的运动量及消耗的热量进行监测,我们就能直观地知道自己是否做足了运动,消耗了足够的热量,内心也就有更大的动力继续执行科学的运动计划,坚持运动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一种习惯。基于消费者们这一普遍的“痛点”,华为当家明星产品华为手环B2可“妙手回春”。

自动精准检测运动状态让你一心一意轻松减肥

华为手环B2能够自动对多种运动模式进行精准的监测,无论你是跑步还是骑行,华为手环B2都能够自动记录,通过它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量,从而对自己的运动量做到心中有数。并且,华为手环B2拥有激励作用,例如它会在用户步行数达到既定目标后以烟花动画及振动的方式庆祝,这种简单而贴心的鼓励,为用户坚持运动提供了持续的激励。除此之外,华为手环B2还能够对热量消耗进行监测,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卡路里摄入量小于消耗量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这一功能,我们能够了解自己消耗的卡路里,并及时调整运动量,以达到减肥的目标。通过华为手环B2我们能很好地了解自身运动及热量消耗情况,有利于我们更精确地制定减肥计划,实现有计划有效果的减肥。

2

薄荷19天瘦身计划科学回归健康群体

大量科学实验表明,肥胖易引起多项疾病,更受更健康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并且,在夏天来临之际,男人们要展现自己伟岸的身躯,女人们要更好展现地自己优美的身姿曲线,但脂肪往往将优美的曲线扼杀,因而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运动的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运动减肥贵在计划科学和坚持,计划科学源自对自身情况的了解,量体裁衣,而坚持则需要依靠不断的自我鼓励与持续的热情与自信。一般情况下,人们需要花费高昂的费用去健身房才能同时实现这两点。现在,华为手环B2采用自研最新技术,通过有效数据的监测为用户提供制定科学的健身计划的依据,可视化的数据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内心鼓励。强大的功能令华为手环B2被称为瘦身的“监测仪”当之无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创新工厂里有一个名为薄荷19天的瘦身计划。这是一个科学的瘦身计划,包含了每日的任务目标、饮食控制和运动任务,非常适合下决心减掉赘肉的同志来系统的使用。此外,华为运动健康APP支持华为P8、mate7、荣耀6plus手机自动计步和GPS轨迹运动记录,通过接入第三方智能设备可以直接测量和记录血糖/血压/体重等健康数据,用户可实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出相应的运动以达到保持健康体型体重的目的。

当我们被紧张的工作所束缚的时候,佩戴一个华为手环B2,让它成为你私人健康顾问,让它发挥强大的瘦身“监测仪”作用,助你“瘦出健康,瘦出美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