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乐玩手机领衔 千元内电信手机盘点

TCL乐玩手机领衔 千元内电信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4/157074.shtml report 11948

可能很多电信手机用户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平时买手机非常困难,尤其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然而换手机卡又太麻烦,所以使得很多电信用户发出了“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的感叹。相对于移动、联通来说,电信手机确实比较难买,可选机型也比较少。然而,今时不同往日,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电信手机,现在买一款比较合意的电信手机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的困难。

  对于手机寸步不离的我们现代人来说,拥有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当然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因为现在的手机都需要“抢”。然而想买到电信手机更是一件困难的事,因为比较少。因此,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几款千元内比较火热的电信手机,希望有你钟意的一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