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良品性价比高 魅蓝note2仅966元

青年良品性价比高 魅蓝note2仅966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40.shtml report 2221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2日最新行情——魅蓝note2是魅族在今年发布的新款千元内智能手机,而在外形上更似魅族MX4 Pro,椭圆形Home键的更改,让这款千元内智能手机有了旗舰机的样子,同样在配置上魅蓝note2延续了魅族一贯风格。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2日最新行情——魅蓝note2是魅族在今年发布的新款千元内智能手机,而在外形上更似魅族MX4 Pro,椭圆形Home键的更改,让这款千元内智能手机有了旗舰机的样子,同样在配置上魅蓝note2延续了魅族一贯风格。魅蓝note2在北京诚实青年处报价966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商家信息。

魅蓝note2正面使用了5.5 英寸 1080P Full HD 屏幕,IGZO 显示技术可让每台手机都有高度统一的出色表现,也具备绝佳的低功耗特性。403PPI 带来细腻的视觉体验,对比度高达 1000:魅蓝 note2 主摄像头沿用专业的三星 1300 万像素 CMOS,成像锐利细节丰富。双色温双闪光灯,暗光环境下白平衡精准自然。零延时快门拍照,生活每一瞬息皆为永恒。前置 500 万像素配合升级过的 FotoNation 智能美颜算法,按下快门的瞬间,系统即可完成美肤调亮,静待分享社交圈。

在硬件配置上搭载新一代 64 位 MT6753 处理器,八颗 A53 架构核心可根据具体使用场景进行智能调配。灵活兼顾高性能大型游戏与日常轻度使用,无需习惯「斤斤计较」的电量规划。图形处理器为三核心 64 位 Mali T720,视频播放画面顺滑流畅。Android 5.0 的优秀特性需结合 64 位处理器才能最大化释放。在加上全新的 Flyme 4.5 系统上,可切实感受到最先进的Android内存管控机制与电池续航控制。

产品名称:魅族魅蓝Note2

参考价格:966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北京)旗舰店

订购专线: 01051282881 01057114700

微信商场公众号:csqn2012

微信咨询号:189114766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