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2前瞻:一款没有秘密的新产品

一加手机2前瞻:一款没有秘密的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7/157098.shtml report 9947
  
240391-1305140QQ147

  对于7月、8月是预热,9月、10月为新机高发期这样的套话就不多说了。我们看过太多系列迭代和新品发布,在面对市面上关注度和占比非常高的机型面前,抱有的期望都很高。在同质化和创新力不足前却又一次次的失望。可是年年如此,却年年都期待。进入7月的尾声,一加手机2要来了、三星Note5要提前来了、小锤子说来却没来,当然还有计划不变在9月与大家见面的iPhone 6S等等,一个一个的说。

在这个国产手机市场日渐强盛的时代,碰上脱颖而出的产品和一鸣惊人的新品,不容易,一年也碰不上一两个扔进水里的时候能听到响声的。一加算是摊上了好时候,因为在那时1999元还是个能刺激人神经的数字。也正因为如此,从OPPO分出来之后的第一部手机,就算像极了老东家,可还是叫好又叫座。刘作虎不单是个雷厉风行,甚至有时候口无遮拦会爆粗口的人,可至少他抓住了最关键的时机,博出了位。这点是后来人效仿,但发现并没有取得成功所不解的。

作为一个国产新品牌,16各月只靠一款产品撑门面到现在的情况好像也就只有一加了,所以在面对锤子、三星、苹果等这些将要发布新机的品牌面前,一加的关注度的和消费者对新品的呼声最好,这也是为什么先来聊一加,前瞻一加手机2的原因。

距离产品发布会,只有1天时间了。28日上午9时,一加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直到现在,关于一加手机2的传闻和各种曝光依然源源不断。曝光并不新奇,之所以去关注,是因为多次的经验告诉了我们,现在的曝光可信度和真实度非常高,不信你回想一下三星和苹果。一加手机的外观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夺人眼球的亮点,如果那个OPPO用过的悬浮屏也算的话。

003567347
003567348

上图是一段时间之前外网曝光的一组一加手机2的外观图,怎么看都有点像诺基亚的意思,而木质背壳倒是符合一加的风格和最近的潮流。

Img417302286

如果你觉得不可信,怕是渲染图。没关系,最近,网络上流传这一组注册工信部的产品照片图。如果成真,一加手机2将会拥有实体按键,但样子貌似比较像三星和魅族的合体,但指纹识别功能有极大的可能会出现在一加手机2身上。此外,背部的摄像头区域设计也不像之前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夸张,只是就第一代而言未知下调了。入网照片上看,机身颜色貌似是现在一加就拥有的磨砂黑。值得期待的一点是,一加手机2传闻将采用金属边框设计,但外观的微调和金属边框能够激发现在消费者和网友的热情吗?

说到配置,一加手机跑不了的时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至少目前的消息没有显示它将搭载高通更高更新的芯片。此外,刘作虎之前也在微博上说,一加手机2将采用4GB RAM,这样一来刷微博可以更流畅。这样一来,高通骁龙810和4GB RAM的组合,将又成为一台目前安卓手机中处理器硬件配置毕业的选手。面对强悍性能表现的同时,我们从目前得到的消息中得知一加手机2将会使用一块3300毫安时的电池作为续航能力的保障,至于会不会采用高通快充方案从此也走上支持快充的道路还不得而知。至于5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传闻倒是不疼不痒,成像质量还需要真正发布之后去判断,网上流传的样张小编认为可信度和参考价值不高。

屏幕快照 2015-07-27 上午1
屏幕快照 2015-07-27 上午1

至少,Type-C是已成定局的。最为“稀有”种类,使用的表理性不言而喻,而普及程度依然没有达到让人能够随处可借的地步,约束性依然存在。

屏幕快照 2015-07-27 上午1

s_787c23b81db546868ff9bbe06505f306

作为很爱拿跑分去量化自己实力的国产厂商,每一部重量级产品的跑分截图现在泄露的都非常厉害。之前一加手机2爆出接近64000分的成绩很是惊人,可后来又有网友曝光一加手机2拿只有不到50000分的成绩不免让人有个瞎想。一加手机2会不会真的像传闻一般,推出一款入门级和旗舰级两个产品。

1e496c2b42835ef

如果你觉得之前两个跑分结果的测试机型型号都是A2001让人不能信服一加发布不止一款手机这个说法,那门最新网上曝光出的A2003 鲁大师的跑分测试可能会粉碎这个质疑。

至于为何会走标准和高配两款手机这件事,很简单。其他家,包括小米已经在做高配置高价格的手机了。有良好的基础和口碑,冲击中高端市场是大势所趋,就目前的一加来说,实现并不难,只是怎么做、怎么做的漂亮的问题。

来不及等到和一加手机2一同发布的氢 OS,算是安抚焦急等待的无奈之举,亦或是为新机发布的一种预热手段。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氢 OS,《氢OS:界面简洁瘦身成功但体验还是IOS》可以为你解释一切。

22a7771435106f22
a625d82dd8920108

总结:还有一天,28日一加手机2就要与我们正式见面了。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邀请函和参数数据表,结合目前国内关于一加手机2的所有消息,一加手机2从硬件配置方面应该能够跻身最前阵容(很有可能只是高配版才可以),此外,关于价格“标配版”1999元和“高配版”2499元的价格猜想占据绝大多数,和小米相像的原因想必也是网友更愿意看到的,才会传的沸沸扬扬。

关于一加,我对它更大的期许其实依然在外观的改变上。作为真正已经脱离老东家的独立品牌来说,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调性非常重要。倘若与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成真,可能在外观改变方面你将和我一样叹一口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