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Plus领衔  那些手机中的钢铁侠

OPPO R7Plus领衔 那些手机中的钢铁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26.shtml report 11402

如今在手机外观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想要买一款称心如意而又与众不同的手机显得越来越难。各大手机厂商也是从配置到音质再到相机不断寻求着差异化的卖点。然而作为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手机外观和机身材质,不同做工、用料所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可谓是千差万别。因此,各厂商在手机材质上也是丝毫不敢怠慢,都是下足了功夫,从最初的全塑料到塑料加金属再到玻璃和金属再到全金属,手机的材质也在一步步的演进着。

  而随着手机竞争越来越白热化,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多,也就越来越苛刻。再这样一个供大于求的市场,落后就意味着淘汰。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用手了全金属材质。这样一方面不仅增强了手机抗摔的强度,而且还增强了手机的美感同时还增强了消费者的手感,因此,市面上的全金属手机一直都广受欢迎。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市面上那些手机中的“钢铁侠”,希望有你钟意的一款。

  OPPO R7 Plus

  5月20日,OPPO的“十年诚品”发布会上,OPPO R7和R7 Plus如约而至,如一场约会,似一场旅行,不知不觉间OPPO陪伴我们已经有十年。依然是精致到完美的产品,OPPO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带给我们一个有一个惊喜,而我们也一年又一年的选择不离不弃,有时陪伴就是一种最深的爱。而OPPO R7 Plus这次带给我们的惊喜真的很多。

  OPPO R7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2.5D弧面屏幕,屏占比高达80%。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观感和手感。另外一点值得称道的是,OPPO给 R7 Plus配备了一块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给手机带来超长的续航,而搭载的OPPO独家的VOOC闪冲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是给手机的续航带来另一重保障,双重保障彻底解决你的手机续航问题。

  硬件配置上,OPPO R7 Plus移动版采用联发科MT6795八核2.0Hz处理器,全网通版采用高通骁龙MSM8939八核1.5Hz64位处理器,同时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内存为32GB,支持最大128GB的扩展。相机方面,OPPO R7 Plus采用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的组合,主摄像头拥有f/2.2的光圈,并拥有全局闪拍和激光对焦,使成像更稳更清晰。此外,OPPO R7 Plus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让你的手机更安全。同时,OPPO R7 Plus还支持4G双卡双待功能。

购买链接:http://www.oppo.com/cn/product/p/r7plus/index.html

  魅族MX5

  6月30号的北京,手机圈可谓热闹非凡,前有荣耀的荣耀7后有魅族的MX5。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实现,所以我们看到了全新一代的梦想之作—MX5。魅族这次梦想之作的升级可谓透彻而惊喜,全金属机身的采用更是魅族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从MX5身上,我们看到了魅族越来越多迎合潮流的设计,也看到了魅族在发展道路上的一步步努力与坚持。

  MX5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1920 x 108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采用多达5次的阳极氧化和全球一流的打磨工艺,使得MX5不仅看上去耀眼,摸起来更令人赞叹。同时,MX5还支持移动、联通双4G。此外,值得一提的是,MX5还配备了全球领衔的快充技术mCharge,10分钟即可充满25%,40分钟充满60%。

  硬件方面,MX5采用了联发科64位真八核 CPU Helio X10,主频高达2.2Hz,能耗比十分均衡,日常使用时的流畅和省电。相机方面,MX5后置依旧采用了2070万像素,6P镜头,大大提高相机边缘解析力,同时还拥有激光辅助对焦,让拍照更加称心应手。此外,MX5还加入看指纹识别mTouch2.0技术,并且已与支付宝打通,让生活更加便捷。

购买链接:http://store.meizu.com/product/meizu_mx5.html#2-10-2

  荣耀7

  6月30号的另一位主角便是荣耀7,荣耀一路走来可谓辉煌,没有过多的炫耀,只有实实在在的产品,荣耀一步步靠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当今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电商品牌,荣耀的一举一动可谓备受瞩目,而荣耀7的发布更是受到了空前的关注,而作为全新一代的荣耀手机,荣耀7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荣耀7正面配备了一块5.2寸1920 x 1080分辨率屏幕,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设计,使得荣耀7在质感上相比荣耀6更加有档次。而且,令人欣喜的是,荣耀7也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更快更准,同时支持一键支付,让荣耀7使你的生活更加方便。而与众不同的是,这次荣耀7增加了一枚智灵键,有多种不同的操作,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

  硬件方面,荣耀7采用华为海思八核64位Kirin 935处理器,3G运行内存,16G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128GB扩展。相机方面,后置采用了一枚索尼2000像素的摄像头,最快可实现0.1秒快速对焦,让你不遗漏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前置采用一枚800万像素镜头,拥有80度超大广角,26mm大广角,1.4um大像素感光,让自拍更精彩。而高配版荣耀7为全网通,并且配有9V2A的Quick Charge快速充电适配器,在半小时内充50%的电量。

购买链接:http://mm.vmall.com/ry7.html?cid=62019&smtid=437991531z1bdbzeva7z1pdz0z

  iPhone 6 Plus

  说了这么多,或许我们最无法忽略的便是苹果了,从iPhone 5到现在的iPhone 6/iPhone 6 Plus,苹果一直采用全金属的设计,而堪称完美的外观以及无与伦比的体验,更是使果粉将苹果推向了神坛。而神坛的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6 Plus更是受到无数消费者的疯狂抢购。

  iPhone 6 Plus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4.66mm边框,67.8%的屏占比。在双卡、全网通大行其道的今天,iPhone 6 Plus依旧采用的是单卡的设计。而iPhone 6 Plus和前代iPhone 5s一样,也是采用了全金属一体的设计,再配上2.5D弧面玻璃,给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手感。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6 Plus采用64位1.4Hz双核A8处理器,再加上M8协处理器,运行内存1GB,机身内存16GB/64GB/128GB,电池容量为2915mAh,不可拆卸设计。相机方面,采用后置800+前置120万像素组合,f/2.2光圈,单个像素尺寸1.5微米,5镜式镜头,后置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支持720p视频的录制。当然,少不了的肯定还有苹果标志性的指纹识别技术。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217533.html

  华为P8

  4月15日,依旧是英国,华为这次为我们带来了P8和P8 Max两款产品,少了底部的弧形设计,多了一份硬朗和精致,华为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一款更加成熟同时也更加靓丽的P系列手机。华为的P系列一开始便以外观著称,而这次华为P8第一次在外观方面给我们带来了眼前一亮的设计。

  华为P8采用5.2英寸TFT材质1920x1080分辨率屏幕,2.9mm窄边框,78.3%屏占比。支持双卡、双通、双4G网络。而P8机身尺寸为144.9x72.1x6.4mm,重144g,采用一体铝机身,带来翻倍的手感。内存方面,采用3GB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128GB的扩展。电池容量为2680mAh。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8标配版采用海思麒麟930真八核64位处理器,相机方面,采用前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双LED闪光灯,主摄像头为f/2.0,副摄像头f/2.4,主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的录制,并配有光学防抖,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1896.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