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刚柔并济 钻石女人!!

华为P8手机:刚柔并济 钻石女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8/157186.shtml report 2829 钻石与女人,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当钻石被切割、打磨、镶嵌,成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珠宝,她们就像这世上的女人一样,有了独特的个性、气质、风韵,不为一见钟情的爱情降临,只为绽放独我的风采。

钻石与女人,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当钻石被切割、打磨、镶嵌,成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珠宝,她们就像这世上的女人一样,有了独特的个性、气质、风韵,不为一见钟情的爱情降临,只为绽放独我的风采。

“我选择钻石是因为它以最小的体积蕴含着最大的价值。”在嘉柏丽尔·香奈儿为后人留下的各种佳话中,钻石跟她的罗曼史一样传奇。饱受人间沧桑,却毅然决然地支撑起心中的梦想,创造出伟大的时尚帝国,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女性自主最佳典范。

1

近一个世纪以来,女性在知识文化、经济收入和社会地位得到很大的提升,由“贤妻良母”到现在的“独立女性”,角色和地位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可以独立支撑起一片天地,也可以兼顾家庭的稳定,恰似素来以“Queen of Diamonds”相称的粉钻,物理结构上的刚硬与独特色彩的柔和,汇聚成当代新女性刚柔并济的全新角色。

同样,时尚领域对新女性的全新定位也通过充满魔幻色彩的产品item呈现。女性品位的象征——香水,其内在的怡人芬芳与美轮美奂的粉钻设计完美邂逅,宛若稀贵的粉钻承载着高雅的芳香,演绎新女性优雅内在与刚毅外表浑然一体的崭新形象。

2

蕴藏着无限力量与神秘感的粉钻,无疑牵动着现代职场女性追求完美的精神世界,经完美切割与打磨之后尽现出的璀璨光芒,向女性传递自信、唯美、尊贵的美好意味。正如华为近期推出的P8栖霞粉,全新的焕彩配色与刚毅的机身、柔和的线条浑然一体,让人联想起尊贵的职场女性品位,兼具职场的专业与干练,不失女性的神秘与温柔。

3

无论拥有“钻中极品”美誉的粉钻、结合钻石与怡人芬芳的香水,亦或商务与妩媚并济的P8栖霞粉,随着女性地位的提升及其社会角色的日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新女性符号接连诞生。撑起半边天以外的“责”,操起厨房之外的“心”,如今的女性,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之外,多了一份来自职涯的锋利,而看似固执的面孔之外,多的是一份对于生活的坦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